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租房者犯事后跑了房门一直紧锁 这样的房子咋处理?

  昨日,家住幸福的王大妈给七姐妹记者打来热线。原来,她碰上个闹心事:她将楼下的小棚出租以补贴家用,租房的小伙子在里面给人加工黄金首饰。可后来他突然消失不见了,房子天天锁着门。警察来了说,这小伙子带着客人要加工的黄金跑了。

警察将房门打开后,把里面的贵重物品一并带走,并将门继续锁上了。这下王大妈就着急了:这小伙子肯定不回来了,欠下的水电费先不说,那自己的房子还要继续出租呢。她想把门打开吧,又怕被租房者回来说东西少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记者建议王大妈找警察帮忙先把门打开。可王大妈说,她去派出所问过了,警察说这不是他们的职责范围,不能帮这个忙。

  记者专门就此事咨询了刘东斌律师,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如小伙子已欠下房租或者房租已到期了,在无人续缴房租的情况下等于单方违约,合同自动解除,王大妈有权将房屋另行出租。她可跟派出所打个招呼,或找居委会帮忙,在2名以上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可将门锁打开,把原来租客的东西归置起来再出租即可。“七姐妹”记者 栾静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租 | 王大妈 | 警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