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广州交通事故案:不罚肇事本地车独罚无辜外地车

  据新华社1月8日电三辆广州车和一辆外地车在广州发生轻微碰撞,肇事的广州车被交警放行,无辜的外地车却受重罚。当事外地司机感叹道:“交警要搞钱,罚外地车总比罚本地车方便!”

  1月7日晚,阿强驾驶外地号牌小货车到广州某小区,进小区地下停车场时被一辆小轿车追尾,小轿车的女司机慌忙倒车,又跟街上的两辆车撞成一团。

女司机报了警。

  随后,阿强和女司机把车开进停车场入口处靠边,另两辆车在街道靠边熄火等候。

  良久,不见交警踪影,原来,交警绕了半天找不着事故地点。

  女司机自觉承担了全部责任,交警让三辆广州车各自找保险,随后却冲阿强拿出罚单。阿强慌了:“我做错什么了?”交警说:“出了事故要开事故灯。你们不开事故灯,我绕来绕去找不到。”

  民警开出的罚单显示:阿强的“违法行为”是“发生事故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罚款200元。

  阿强不明白:交警找不到现场,账怎么算到我头上?轻微交通事故车辆必须立即撤离,司机或协商解决,或等交警处理,这是广州交警规定的。我撤离了现场,停进了小区,还要把事故灯开到什么时候?

  阿强不服气:四辆事故车全部靠边熄火,我停的地方最不妨碍人,怎么唯独我受重罚?

  无奈的阿强发出感叹:“交警要搞钱,罚外地车总比罚本地车方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强 | 事故 | 广州 | 外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