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一级主管名单今面世仍在慰留廖风德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内定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昨晚表示,国民党组发会主委的“基本配备”应具操守、能力与对党的忠贞等条件,他与马英九至今仍认为,考虑组发会主委“没有第二个名字”,廖风德愿留任是最好的结果。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人事改革布局已初步确定,仅剩组发会主委人选未定;坚决请辞的廖风德7日面对媒体询问时不愿多谈,也未松口。

  吴敦义昨晚表示,担任国民党组发会主委须符合3个条件,一是熟悉党务的资深党工,二是年龄不高、盛年最佳,三是在国民党内具资望、阅历丰。吴敦义强调,至今为止,他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都认为廖风德是最佳人选;除非廖风德坚辞,才会考虑其它人选。

  吴敦义指出,廖风德辞意甚坚,但他们仍在做最后慰留;若不得已必须找寻接任组发会主委的人选,包括外界盛传的熟悉南北情势的国民党台北县党部主委黄昭元、辅选台北市议长有力的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潘家森、成功辅选高雄市议长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及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李正忠等人,都是相当好的人才。

  对于这些外界关注的国民党内一级主管名单,吴敦义认为,因10日国民党中常会就要行使同意,所以至迟9日应能提出包括副秘书长、组发会与文传会等主管的最终名单。(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风德 | 国民党 | 国民 | 主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