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市人大代表开博客写心声 随身携带手提电脑

  人大代表开博客写心声 网民纷纷鼓励支持

  “今天是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报到日。我想作为市人大代表,不仅要让更多市民了解人大代表的议案内容和建议,自己也要加强学习和自我反思,这样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审议能力。

”昨日上午,刚到青山代表团报到的市人大代表、武汉市第48中学教师杨军,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打开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在自己开通的人大代表博客上写下这样一段心得体会。

  杨军开博的初衷,是让人大代表行使参政议政的过程公开化,让更多的网民积极参与并监督议案落实情况。会前,杨军利用自己擅长计算机网络的优势,将议案和建议放到个人博客上,让市民了解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正在做什么。对于网民们反映的建议和意见,杨军也将进行收集与整理,并进行反馈。

  杨军的博客网址为www.rendadaibiao.blog.sohu.com,名为“代表人民”。面对近百名热情网民不断给予的鼓励和支持,杨军说对开办好“代表人民”博客增强了信心,将继续利用好“博客”平台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军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