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猎杀期里一枪未放 鸡西牡丹江野猪躲过劫难

  08:23:44东北新闻网2006年10月,省林业厅准许牡丹江和鸡西两地林业部门在2006年12月31日前,猎捕一定数量的野猪,此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记者近日从上述两地林业部门了解到,牡丹江市和鸡西市在规定期限内均未组织猎捕人员猎捕野猪。

  据鸡西市林业局局长崔跃信介绍,随着生态环境的恢复和野生动物保护政策的实施,野生动物的种群和种类都有所增加,尤其是野猪的数量迅速增多,啃食、毁坏了林地周边的部分农田。2006年10月份,省林业厅准许他们捕杀100头野猪。截至2006年12月31日猎捕时限,他们没有组织猎捕队进行猎捕,一头野猪也没有捕杀。

  据牡丹江市林业局副局长沈庆宇介绍,2006年,省林业厅准许牡丹江猎捕50头野猪,他们根据牡丹江的具体情况,将限额猎捕数量从省林业厅批复的50头降为40头。牡丹江市林业局把指标分配给其所辖各县市后,牡丹江市下辖的东宁县和海林市林业部门有关负责人当即表示,出于对野猪的保护,虽然给了指标,也不会猎捕野猪。牡丹江市林业局在规定的期限内没有组织猎捕人员狩猎和活捉野猪,放弃猎捕。(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野猪 | 牡丹江 | 猎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