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城手机用户不变号码可自由选择资费套餐

  水母网1月9日讯 (实习记者徐睿)记者从烟台移动、烟台联通两大运营商处获悉,从今年1月1日起,我市手机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在市内各运营商营业厅自由选择资费套餐。

  据了解,国家信息产业部于去年10月17日发布通知,要求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运营商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在不改变号码情况下,可自主选择所有资费方案,确因技术、设备等原因暂时无法实现的,移动通信企业应及时向用户解释说明。

  据移动和联通公司介绍,目前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实现自由的互转。移动公司称,在2007年1月1日前入网的用户,在一年服务期满前不能自由选择套餐;联通公司也表示,后付费和预存话费用户之间、承诺话费仍在协议期内的用户等,也暂时不能办理该业务。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用户 | 1月 | 联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