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亲民党“立委”讲场面话不伤国亲合作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表示,国民党中常会上周三(3日)通过国亲联盟协议,亲民党对协议内容没有不好的反应,相信亲民党籍“立委”锺绍和说支持台“行政院长”苏贞昌选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只是讲场面话,不会伤害国亲合作气氛。

  锺绍和昨天陪同苏贞昌南下屏东巡视,称赞苏贞昌是岛内烟业得以重生的贡献者,提醒在场的烟农,若苏贞昌有意更上层楼,烟农应懂得饮水思源,支持苏贞昌,但自己的政治立场仍为支持亲民党或国亲联盟所推出的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

  王金平中午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锺绍和只说要挺帮烟农的人,但帮助烟农的人很多,“两三周前我也在‘立法院’会见烟农代表谈‘立法’的事情”,帮助烟农是国民党主张的政策之一,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应该也有帮助烟农,可见锺绍和只是说场面话。

  王金平表示,国民党有诚意与友党谈合作,亲民党对国亲联盟的协议内容没有不良反应,不至于影响国亲合作,他强调,以前竞选“立法院”副院长、院长时,锺绍和都曾经帮忙辅选,且锺绍和在各种场合也都表明会支持他。

  王金平指出,因国亲联盟是国民党中常会通过的政策,相信国民党籍“立委”吴敦义接任秘书长后,可以顺利推动国亲联盟。(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王金平 | 国亲 | 烟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