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个品牌案例获奖

  本报讯 (商报记者张天莹)1月7日,由厦门商报社等主办的“2006年厦门品牌建设年度案例甄选活动”在翔鹭国际大酒店举行颁奖仪式及品牌论坛。12家企业的品牌案例入选“2006厦门品牌建设年度优秀案例”,另有8家企业的案例入选“2006厦门品牌建设年度最值得推荐案例”。

  此次在闽南区域内推出的年度品牌研究与推进的活动,由厦门商报社及新格品牌管理咨询机构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分公司、翔鹭国际大酒店协办;厦门市国资委、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传播系、厦门大学新闻传播系品牌与广告研究所、厦门市经济管理咨询协会等作为顾问单位。

  专家介绍,此次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厦门及闽南区域品牌的年度建设行为的有效检阅,寻找出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嘉勉那些对闽南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一步鼓励和推动闽南品牌的成长。

  据了解,在“2006年厦门品牌建设年度案例甄选”活动中,报名参与案例的品牌共有92个,其中30个进入评委会终审评议,22个品牌案例获得评委会年度案例推荐。另有1000多位市民读者参与品牌人气的来函投票活动,200多位读者参与案例推荐,200多位读者参与品牌体验。

  在论坛上,厦门商报社总编辑黄毓斌,中国移动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燕鹏,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培爱、雪铁龙(中国)汽车公司副总裁张秋伊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400多家企业的品牌高管及获奖企业代表参与论坛,并与各位专家现场展开品牌对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案例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