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化妆品标签酝酿新规

  本报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日前,由卫生部监督局公开征求意见的《化妆品标签标识管理规范》已结束公示,将于年初公布。

  《规范》规定,特效、高效、全效、控油等虚假夸大用语和除螨、改善内分泌、抗皱等明示或暗示对疾病的治疗作用和效果的词语将不得出现,防晒指数高于SPF30的防晒品将只能标注SPF30+。

  从目前国内化妆品市场存在的情况来看,新规实施后将给行业带来不小的震动。据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有关专家分析,随着新规的正式出台,一些不规范的字眼将逐步在市面上消失。届时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包装必须全部更替,但相关部门会给一定的过渡期。目前在国内市场热销的一些防晒指数高于SPF30的进口防晒品则将面临退市的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化妆品 | 新规 | 防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