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扁“出访”11次 王家父子随行7次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力霸集团大家长王又曾与陈水扁关系不浅。陈水扁8日“出访”尼加拉瓜,是任内第11次“出访”。他每次“出访”都会邀请企业界随行,力霸集团负责人王又曾和王令麟父子,轮流陪同“出访”就有7次。

  2000年陈水扁上任后第一次“出访”,去中美洲和西非,王又曾就全程陪同。2002年7月,陈水扁“出访”非洲,当陈水扁来到塞内加尔奴隶岛时,随行的台湾商业总会名誉董事长王又曾一时兴起,竟然扮起财神,从口袋中抓出一大把美钞,当场撒钱,引来当地不少孩童跳下水捡钞票,引发争议。

  王又曾陪同陈水扁“出访”2次,儿子王令麟次数更多,高达5次。王家父子简直就是扁“出访”的基本成员,为的就是和民进党打好关系。不过关系再好,这回陈水扁“出访”,没有王家父子的身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王又曾 | 王令麟 | 出访 | 父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