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图书展暨向遵义会议纪念馆赠书仪式举行

  金黔在线讯1月8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图书展暨向遵义会议纪念馆赠书仪式在贵阳万卷书城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出席仪式并为图书展剪彩。

  在举国上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活动中,全国出版社出版新书和重印有关红军长征书籍200多种,特别是新闻出版总署组织的60种重点图书,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2006年秋,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在北京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重点图书展示展销活动揭幕仪式,拉开了全国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重点图书展示展销活动的序幕。贵阳作为其中一站,将在这片红军长征所经过的土地上再次掀起纪念红军长征的热潮。

  此次展览,是振奋我省干部群众精神,增强信心,激发干劲,鼓舞斗志,唱响“建设贵州、热爱贵州”主旋律的具体举措。是长征精神亮点和长征文化精髓的一次汇集,是纪念活动在内容上的丰收和形式上的拓展,将对继承长征精神、弘扬长征文化产生有力推动。由江苏省向遵义会议纪念馆赠送的价值2万元的图书,其中包括极具收藏价值的线装宣纸版《红军将帅手迹选》,将使遵义会议纪念馆藏品在质和量上得到一定补充,有利于促进遵义会议纪念馆的建设,有利于加快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发展,有利于提升我省红色旅游的吸引力。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行司、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省新闻出版局、贵州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有关负责人出席。

  作者:李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军长征 | 图书 | 纪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