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新年第一周53万游客逛冰城部分包专机赴哈

  哈尔滨新闻网讯 (张宝军记者张鸣霄)元月1日8时,一列载着新加坡112名游客的专列驶入哈尔滨火车站,掀起了哈尔滨冰雪旅游高潮。据市冰雪办最新统计:1日至7日,哈尔滨市接待来哈旅游的国内外游客共计53万人,冰雪主题景区收入达到3500万元。

  随着冰雪节大幕开启,国内外宾客纷至沓来。据统计,1日以来,俄罗斯、新加坡及台湾、香港等地的游客纷纷乘专列、包专机赴哈参加冰雪节各项活动。其中,香港旅游经贸团一行324人包下一软卧专列赴哈,台湾厦航旅行社组团5000人包机赴哈。从1日至7日的短短7天里,哈尔滨市冰雪主题景区冰雪大世界共接待游客近7万人次,雪博会迎客3.5万人次,吉华滑雪场滑雪者达两万余人次,二龙山滑雪旅游度假区迎客1.2万人次,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迎客8000余人次。7天来,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冰灯游园会、彩灯大世界和亚布力、吉华、二龙山等冰雪主题景区销售总额达到3500万元人民币,冰雪大世界仅1日门票销售额就达178万元。本届冰雪节,游客的目标旅游景区各不相同,国外游客青睐离市区较远的冰雪景点,如亚布力、二龙山等,而国内游客则主要集中在哈市市区内的几大冰雪主题景区。

  冰雪节期间,哈尔滨市冰雪体育活动异彩纷呈,国际化赛事接踵而至,成为游客的新看点。国际冰雕比赛吸引了10个国家39支代表队参加;第六届中国松花江国际冰雪汽车挑战赛暨第二届中俄汽车争霸赛历时8天、行程3500公里;“哈飞汽车杯”哈尔滨国际冬泳邀请赛和中俄冬季“铁人三项”表演赛在松花江同时举行;国内桥牌爱好者比赛、雪地足球赛等也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华 | 游客 | 1日 | 冰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