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外地游客白天饱览冰城美景夜晚纵情冰雪运动

  本报记者 叶勇

  随着冰雪旅游旺季到来,哈尔滨市每天都迎来大量外地游客,他们白天饱览冰城美景,夜晚贪恋冰雪运动,不少人常常通宵达旦纵情冰雪运动。连日来,记者在防洪纪念塔下江畔几处冰滑梯、雪橇场、冰场见到,每当华灯初上,来此游玩的外地游客便越聚越多。

  6日晚7时许,记者来到江畔大型游乐场,这里有一个高约十几米的大滑梯、一处雪橇滑雪场、两块占地千余平方米的大冰场。此时,在数十盏探照灯照射下,随着欢快音乐,数以千计的游人正从事各种娱乐活动,到处可听到人们的欢声笑语。

  据冰场售票员介绍,进入新年,每天晚7时以后,各冰雪场地都会迎来游人高峰,数量最少要达千人,其中70%以上是外地游客。他们多数住在江畔附近的各宾馆,为此,雪橇场、冰场纷纷推出情侣套票、不限时等优惠措施,让外地客人尽情游玩。

  雪橇场一服务员告诉记者,外地客人玩起冰雪来常常要玩到后半夜,有的竟玩到第二天早晨4点多。为此,各冰雪场地服务人员只好分成白晚两班。

  正在打雪橇的广东游客胡明勇对记者说,他是4日来到哈市的,住在马迭尔宾馆。几天来,他白天随团参观市容、景点,去滑雪场滑雪。一到晚上,几个同伴就相约来到江畔玩各种冰雪娱乐运动。他很佩服哈尔滨人竟能发明出这么多冰雪玩法,更羡慕这里人们冬季生活的丰富多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外地 | 游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