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转弯处倒车出事故肇事司机负责赔偿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1月8日上午,一辆货车在海口海秀西路金鼎大厦前路段转弯处随意倒车,撞上后边一辆小车。货车司机只得自认倒霉赔偿小车全部损失。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两辆事故车辆已被交巡警调离现场,停靠在路边非机动车道上。

小汽车前盖受损,双方当事人正在争执不休。据货车司机刘某称,当时他驾车拐弯时,没把方向盘打死,不能转过去,后边那辆车跟得太紧,他挂档准备倒车时,后面那辆小车追尾撞上。

  小汽车司机朱某则称,当他驾车转弯时,前边的货车突然往后倒车,连倒三次撞到他的车前盖上,货车司机发现往后倒不动车时,才发现自己的货车厢底卡在了小车盖上。

  经过交警现场调解,货车司机刘某表示原意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赔偿责任,双方协商了结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倒车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