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亲民党经济困窘 宋楚瑜背债9000万(图)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亲民党党工来说,今年年关格外难过,由于经济困窘,亲民党传出年后裁员的消息,亲民党文宣部主任李鸿钧表示,主席宋楚瑜为了党中央,已经负债9000万新台币,因此将裁掉5成到6成党工。


  据报道,主席、副主席双双告假请辞,亲民党的伤口还在止血,一向困窘的财政赤字,又让党内一片愁云惨雾。实在没钱,别说年终奖金了,部分党工面临年终前被裁员的命运。

  亲民党文宣部主任李鸿钧坦承:“过完农历年,大概就会裁员蛮多的,因为我们长期负债,背负这样的人事费用,坦白讲很吃力。”

  李鸿钧表示:“我们现在负债大概9000多万,我们不像国民党有党产,不像民进党有行政资源,长期由宋主席肩负所有责任,坦白讲很吃力。”

  亲民党“立委”刘文雄表示:“亲民党现在是最低潮的时候,我们当然应该重新检讨省思,对于被裁员到的,或没有领到年终奖金的同仁,我们也觉得蛮无奈的。”
宋楚瑜为了党中央,已经负债9000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钧 | 亲民党 | 裁员 | 负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