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人质家属:“只盼他平安回来过春节”

  李绍富妻子王群英“我们什么都不要”

  王群英7日水米未进,夜里也无法合眼。她的丈夫李绍富是被绑人质之一。矮土房子内十分破旧,家中没有一件值钱的东西。屋内没有点灯,也没有生炉子,十分寒冷。李绍富今年36岁,2006年去尼日利亚,主要是为当地的电信行业搭设光缆。

他家有两个孩子,女儿读初一,儿子读小学六年级。王群英说,两个孩子都上学,家里经济状况一直不好,“16年前我们结婚的债都没有还清”。为了供这两个孩子读书,李绍富才决定出国,因为在国外虽然辛苦,但比在国内赚得多。平时,王群英也在成都一家皮鞋厂打工,贴补家用。王群英说:“以前我经常埋怨李绍富,怪他每次回来都不给家里人带点礼物,可他总是乐呵呵地说:‘我拿回钱了,还不是随你们去买。’现在我们什么东西都不要,只要他能平平安安地回来过春节,与家人团聚……”王群英说着,又已是泪水涟涟。

  高泽民妻子殷玉群 妻儿抱头痛哭盼亲人

  高泽民的妻子殷玉群8日说:“6日早上,丈夫(所属的)公司打电话通知我,说他被绑架了,我一下子就蒙了。最近一段时间内村里停电,我看不到电视,也听不到广播,根本不知道事情到底成什么样了。”殷玉群说,昨天晚上她还等着来电,希望能看看新闻,知道丈夫是否平安。当得知丈夫被绑架的消息后,殷玉群和高泽民的妹妹来到学校看望正在读高一的高华健,“我本来没准备(把他爸爸被绑架的消息)告诉儿子,但我到了学校后,发现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学习,高华健却不在教室”。找到儿子后,殷玉群对儿子说:“你爸爸那么辛苦地在国外打工给你赚钱,希望你好好学习,将来能出人头地,你不上补习课,对得起你爸爸吗?”说着说着,殷玉群忍不住哭了,“你爸爸在国外被绑架了,你还不好好学习……”突然知道爸爸被绑架了,看着眼前伤心的妈妈,高华健也哭了起来,母子俩抱头哭起来。(北京《法制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玉群 | 王群英 | 李绍富 | 高华健 | 高泽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