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医院大厅内遭人持枪追杀 心脏中弹当场死亡

  广东男子医院内遭枪击当场死亡

  昨天(8日)凌晨3时多,惠州市惠阳区医院发生枪击杀人案,一名前来处理车祸的男子被追赶而至的五六名男子持枪射中心脏,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昨天凌晨3时05分。

当时,惠阳区医院急诊室医生刚刚处理完一宗车祸受伤者的伤势,送伤者前来医院的三四个人陪伤者走出急诊室后,刚到医院大楼前院,突然从门外驶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持枪指着送伤者前来的几人,叫他们不要动,然后一人拿枪对着几人中一个叫“强哥”的男子,那“强哥”转身就往大楼内跑,拿枪者于是开了一枪,子弹击中“强哥”胸背部位后再穿过候诊大厅窗上的玻璃射入大厅。然后那五六个人立即上车迅速逃走了。现场众人马上将“强哥”送进医院抢救,但经急诊室的医生诊断,那一枪击中“强哥”背部后射中心脏,“强哥”当场死亡。

  案情目前正在调查中

  一位当时值班的保安员说送车祸伤者来的是一辆三菱吉普车,枪击者乘坐的是一辆白色面包车,刚进门就调好了车头。他听到枪声后马上冲出保安室,但面包车很快冲出门外,没法挡住。

  据现场目击者称,凶手当时持有不止一把枪,有的还是类似来福长枪。而为首者戴着一顶帽子,帽檐压得很低。

  事发后,惠阳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昨天下午警方称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中,暂不便透露情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枪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