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安部经理帮讨债致人骨折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原海口某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经理于海之,为帮朋友追付无中生有的欠款,踹开他人的房门,强行进入房间,导致受害人被逼欲从阳台逃走而摔成骨折。1月4日,龙华区法院以非法侵入住宅罪判处于海之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赔偿受害者医疗费等共5万多元。

  好心容留老乡被诬借钱不还

  今年39岁的朱某是重庆人,和妻子王某一起来海口打工,在海口市八灶路169号租房居住。朱某说,他和女子杨×是老乡,跟杨×男朋友关系也不错。2005年下半年,杨×及其男友因一时找不到工作,便在朱某家借住。在相处的过程中,朱某和他们有经济来往。杨×及其男友住在朱某家时,两人经常吵架,令朱某夫妇非常厌烦,后来便叫他们搬了出去。

  朱某称,他并没有借杨×的钱,可杨×及其男友从他家搬出去后,却经常来找他麻烦,叫他还钱,却拿不出借条来。

  保安部经理帮人非法“追债”

  2005年12月,杨×(另案处理)和胡安辉叫侯某(另案处理)帮她向朱某“追债”。侯某便纠集原海口某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经理于海之(35岁,安徽省临泉县人)等人一同前去。当年12月27日17时许,在杨×的带领下,于海之等人踹开朱某房间大门,叫朱某。朱某拒绝“还钱”,并与对方发生争执。

  争执过程中,朱某被逼退到阳台上,无奈之下,爬到阳台的防盗网的空隙处。于海之发现后到阳台上拉住朱某。拉扯时,朱某从三楼阳台的防盗网处摔下一楼,造成双足跟粉碎性骨折及右距骨后方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龙华区法院对此案审理认为,于海之未经住宅主人同意,非法强行闯入他人住宅,威逼朱某夫妇还无中生有的欠款,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入侵住宅罪。(杨作品)(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 于海 | 侯某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