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血病缠上3岁聪明娃 家贫无钱医盼救助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我儿子才3岁多,从小健康活泼,没想这次一生病竟被查出患白血病。我家穷,付不起巨额医疗费,我只想让儿子多活几年,免受病痛的折磨,希望你们能帮帮我!”昨日上午,在省人民医院儿科病房,33岁的王经玲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禁失声痛哭。

  王经玲家住海口市东山镇溪头村,她和丈夫陈明达平时在外帮人打工,两人每月工资加起来不到1000元。王经玲和陈明达2003年1月结婚,同年11月生下儿子陈佳荣。去年9月,3岁的儿子上幼儿园了。王经玲说,儿子从小就很少生病,聪明可爱。

  去年12月24日,陈佳荣跟妈妈说自己的脚痛,难以走路。第二天,王经玲带着儿子到东山卫生院抽血检查,并打了4天的消炎针,可是病情没有好转。今年1月2日,东山卫生院建议陈佳荣转到大医院诊治。随即,王经玲带着儿子到省人民医院治疗。1月5日,省人民医院经抽取骨髓化验,确诊陈佳荣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昨日上午,省人民医院儿科医生告诉记者,根据我省目前的医术水平,陈佳荣的白血病治愈率应在50%以上,但需要长期地不断治疗,需要医疗费10多万元。第一期化疗的费用为两三万元。王经玲说,由于她和丈夫目前拿不出化疗的费用,医院建议她给陈佳荣办理出院手续,回家静养。

  陈明达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已经去世,母亲多病,家庭经济条件差。治疗儿子应需的医疗费对他而言无异于天文数字。“每次看着儿子因病痛而哭叫时,我心如刀绞,可我实在没有能力给他治病,我只希望能尽量减轻他的痛苦,让他能好好地多活几年。”陈明达无助地说。(杨作品)(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经玲 | 陈佳荣 | 陈明达 | 3岁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