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航海南公司推出寒假师生优惠机票

  海口晚报网1月9日讯

  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来临,为了海南各高等院校在校教师及学生返乡,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将于2007年1月15日至2月5日(乘机日期)海南出岛,2007年2月26日至3月10日(乘机日期)进岛,推出海南地区往返程直达航班师生优惠票。

  据了解,往返程直达航班师生优惠票的航线有:海口—广州、海口—郑州、海口—长沙、海口—合肥、海口—昆明、海口—北京、海口—上海、海口—厦门、海口—南京、海口—大连、海口—南宁、海口—杭州、海口—深圳、三亚—广州、三亚—重庆、三亚—长沙、三亚—成都、三亚—合肥、三亚—杭州、三亚—哈尔滨、三亚—宁波、三亚—上海、三亚—沈阳、三亚—新深圳和三亚—济南、三亚—西宁、三亚—西安、三亚—乌鲁木齐、三亚—北京、三亚—郑州、三亚—天津,可享受4折单程及往返程优惠票,可购买单程或往返程客票。(王焕娟陈春雁)(来源:海南经济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三亚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