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大胆歹徒持冲锋枪劫华人洗衣店遭生擒(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布碌仑东纽约一间由华人开设的24小时营业的大型洗衣店,近日被一非裔亡命徒持冲锋枪,连续两日凌晨闯入打劫。尝到“甜头”的嫌犯于6日又再去打劫,被巡逻警察发现当场被捕。该嫌犯对持枪打劫事件供认不讳。

  东纽约地区被视为纽约市治安最恶劣的地区。被打劫的洗衣店位于New Lots大道400余号,名叫JinFangLaundromat﹐附近是商业区店。

  操普通话的蒋小姐7日傍晚表示,店内顾客多为非裔,事发时非裔歹徒到店内抢劫了两次,都是在人少的凌晨,歹徒拿着枪威胁工作人员,抢走200至300元,还拿走一部手提电脑。
蒋小姐说,该洗衣店开了约3年,一直都平安无事。据她所知,歹徒不仅打劫洗衣店,还打劫附近其它店铺。

  虽然东纽约是纽约市治安最差的地区之一,但这区仍可见到华人经营的店铺。蒋小姐说,做生意管不了那么多,再说好的地方没生意,她连自己都住在东纽约。蒋小姐介绍,歹徒两次两次抢劫都没有人伤亡,事后报警但都捉不到贼人。

  被警方逮捕的疑犯是20岁的JesseStuckey,去年10月曾因携带毒品被逮捕。两名警员RadekTerepka及EdmundMorris于6日在巡经该洗衣店附近时,发现这人外型与描述的相同,于是将其拘捕,其后搜出他带着的32发子弹,及假的警察银盾等物。在查问下,疑犯承认打劫该洗衣店,并对偷去一部新力牌手提电脑供认不讳。他已被警方控告一级抢劫罪和携带重型武器罪。(记者黄维义)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洗衣店 | 纽约 | 歹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