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八旬老太为买豪华墓地冒险贩毒 被抓后老泪纵横

  为买豪华墓地 贵阳一八旬老太替人贩运鸦片

  金黔在线讯 8旬老太为了给自己买个豪华的“安息之地”,铤而走险运输毒品,还将女儿也拖下了水,一次就运了8千余克鸦片,不料钱没到手,就被警方当场抓获。

昨日,老太、女儿及女儿的前夫一同坐上了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被告席。

  据了解,今年80岁的张寿珍是安顺市人。不久前从安顺搬来贵阳市二戈寨。据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8月10日,张寿珍答应为毒贩“小刘”带鸦片到北京,“小刘”答应付一万元的好处费给张寿珍。因为年岁已高,张寿珍害怕一个人上路不安全,也担心“小刘”在“耍”自己,故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女儿杨登亮,并要其同去北京。杨登亮同意后又找到其前夫丁桂全,要求其弟弟丁某帮忙。8月11日上午,丁桂全和弟弟将张寿珍和杨登亮送上了火车。当天晚上,遇见列车乘警询问,张寿珍和杨登亮害怕罪行败露,与“小刘”联系后决定第二天在石家庄下车。丁桂全即乘飞机赶往石家庄。8月12日上午,丁桂全在石家庄火车站接应张寿珍和杨登亮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当场缴获鸦片8146克。

  在昨日的庭审中,张寿珍等人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供认不讳。庭审结束后,张寿珍和女儿杨登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白发苍苍的张寿珍老泪纵横。她告诉记者,自己为了一万元好处费才冒险运毒,原指望拿这笔钱为自己买个“好墓地”。由于自己是文盲,没想到会犯法,结果把女儿也给害了。而杨登亮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母亲“运毒”这件事,如今弄到这个地步,最对不起的就是一对10多岁的双胞胎女儿。法庭外,杨登亮的两个小女儿看着父母被押出法庭,都控制不住痛哭起来。

   作者:俊辉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寿珍 | 杨登亮 | 丁桂全 | 贩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