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歌友会”卖假货舞台被掀翻

  “歌友会”卖假货舞台被掀翻

  警方勒令主办方退钱,数百名打工人员拿回血汗钱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前晚10时左右,海珠区后滘村景业工业区,数百名打工人员认为在一场“歌友见面会”上买到的物品是劣质产品,引发冲突,“歌友见面会”表演舞台以及主办方一辆汽车被砸;后在该辖区南洲街派出所紧急介入下,骚乱没有引发人员伤亡,主办方当晚被勒令收回卖出的产品和退还打工人员的钱。

  冲突现场发生在后滘村景业工业区广宜超市的门口,前晚11时30分,记者赶到时,广宜超市门口挤满了几百名打工人员,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正向一些手持一个红色袋子的打工人员还钱。5辆警车停在旁边,20多名警察和治安员正在维持秩序。人群旁边的一块场地上,一片狼藉,一个帐篷被推倒在地上,旁边停着一辆小型货车,车窗被砸。

  一打工仔说,前天下午5点多,广宜超市门口打起了“谢×明歌友见面会”横幅,一个人唱了4首歌后,开始促销产品,说100元钱可买一个精品袋,里面不仅有歌星谢×明的歌碟,还有一个戒指、一条项链、一台相机。晚上9点30分左右,一些买了精品袋的人回到现场,说买的东西是假货,要求对方退货还钱。主办方起初不退,引起众怒,“歌友见面会”的舞台被大家掀翻,主办方的一辆货车的窗玻璃也被砸烂。

  “见到出了事,我们赶快报了警”,广宜超市一位杨姓主管介绍,南洲派出所民警和治安员很快赶到现场,勒令“谢×明歌友见面会”主办方立即收回卖出的产品和退钱,场面才平稳下来。该主管告诉记者,对方只是向超市借了一个电源举办活动,至于促销的产品是否存在问题,超市不知。

  由于人数众多,直到昨日凌晨2时14分,“谢×明歌友见面会”主办方才收完卖出去的产品,记者上前试图采访此次“歌友见面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被拒绝;随后,该主办方所有人员及其收回的产品被南洲派出所一并带走。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王先生 150元)

  图:

  几百名购买了假货的顾客排起长队等待退货。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办方 | 见面会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