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每年费用1500万,并赞助深足二队参加香港联赛 上清饮冠名深足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经过21天的保密后,深圳足球队新赛季冠名商昨日公开亮相。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与香雪制药副总经理莫子瑜正式对外宣布,香雪上清饮凉茶冠名深足,从下赛季开始深足的称呼将变为深圳上清饮队。

  1500万冠名球队

  早在去年12月17日,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就达成了协议,香雪旗下的上清饮凉茶冠名深足,费用为每年1500万,由于深足与原冠名赞助商金威的合同要到去年12月31日才到期,所以双方迟迟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谈到此次与上清饮的合作,深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打趣说深圳队从此将变为“凉茶队”,不过刘孝五认为深足用凉茶冠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凉茶队总比香烟队、电力队好,吸烟有害健康,所以红塔、颐中都不玩了,花老百姓的电费来玩足球、迟早有一天也会出事的。而凉茶是祖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精髓,希望凉茶能成为中国自己的可口可乐。”

  据刘孝五透露,在获得深圳队的冠名后,香雪制药还想拿下深足俱乐部的冠名权。目前双方还在洽谈当中,如果香雪能同深足达成协议,那么深足俱乐部的名称将变为深圳香雪足球俱乐部,而冠名俱乐部的费用也将在1500万左右,这样香雪在深足上的投入将一年达到3000万。此外,根据合同香雪还将赞助深足二队赴香港参加下两个赛季的香港甲组联赛。

  力争门票收入400万

  上赛季,深足俱乐部在球市开发上经营惨淡。除了联赛头几轮,上座率勉强能上万外,其余比赛大多数时候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均只有寥寥数千人,其中还包括大量持赠票入场的观众。为了改变深足市场经营的颓势,杨塞新请来了有13年职业经理人经历的刘孝五出任深足副总。

  上任伊始刘孝五就表示,改善经营状况,深足首先从门票收入上着手,“一个成熟的足球俱乐部全部经费有1/3是来源于门票收入的,深圳队目前当然无法达到这个比例,但我觉得在这部分上深圳队有相当大的潜力可挖,我希望下赛季深圳队的门票收入能达到深足全年经费开支的10%,也就是接近400万左右。”下赛季深圳队有15个主场,如果门票价收入要达到400万,按20元一张票算,那么就要保证每个主场平均要达到1.3万人的上座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孝五 | 杨塞新 | 深足 | 冠名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