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2007中超赛程公布 3月3日揭幕,比赛场次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7赛季的中超赛程,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3月3日进行。另外,足协特别在通知中说明,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可根据亚冠的赛程将部分比赛时间进行变动。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首次出现16支参赛队伍,每一轮有8场比赛,整个赛季的比赛场次达到240场,创造了历史新高。

比赛从3月3日开始,到11月11日全部结束,联赛跨度期达到253天。整个联赛因国足集训和参加亚洲杯而被分为了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3日至3月18日,共3轮比赛,之后国足将迎战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第二、三阶段分别进行9轮和3轮比赛,其后由于亚洲杯的举行,将迎来本赛季最漫长的停赛期。8月12日中超重新开赛,这一阶段的11轮比赛也是本赛季最长的一段时期。第五阶段的比赛在半个月之后开始,共有四轮。整个赛程并不十分紧密,只有三周采取一周双赛制。

  (实习生 嵇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月 | 3日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