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省军区党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东北网1月9日电省军区党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8日下午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钱运录会见了参加会议的省军区党委委员。

  钱运录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区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钱运录说,过去的一年,省军区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军队建设,在部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老工业基地振兴、新农村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强边固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证明,省军区党委是个好党委,省军区部队是个好部队,省委对省军区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钱运录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部队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一年。刚刚结束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部署。希望省军区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沈阳军区党委、黑龙江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严格自律、树好形象,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大力加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振兴老工业基地,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新业绩,建立新功勋。

  省军区领导寇铁、王金祥等参加会见。作者: 蒋国华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育专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疏散 市长称无危险·······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冬季别忘通风·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省军区 | 党委 | 部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