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优惠车卡充值不必扎堆 青岛公交集团提醒老年人

  青岛公交集团提醒全市老年人

  新年度优惠乘车卡充值不必“扎堆”

  本报讯新的一年已经来到,最近有许多老年人到公交集团的IC卡发售处排队给自己的乘车优惠卡充值。为了避免老年人“扎堆”充值,公交集团IC卡经营分公司希望通过本报就本年度老年人优惠乘车卡充值问题作一说明。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近期发现部分老年人来充值时卡内有很多余额。针对这一点,该负责人解释说,老年免费卡卡内余额无使用时间的限制,可一直使用到卡内余额低于10元时,再由本人带身份证进行充值,高于10元时无法充值,且原有余额不予保留,老年人免费卡每年充值两次共300元,第一次充值200元(交保险费10元)使用完后,再进行第二次充值。老年优惠卡可随时到全市所有的IC卡发售处充值。

  据了解,初次办理老年人乘车卡,由本人携带身份证、老年人优待证、一寸照片一张,现金36元(其中卡的押金25元、工本费1元、保险费10元,老年人优待卡不交保险费),到道口路17号售卡处办理。老年人乘车卡丢失的,由本人持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具的证明和初次办卡的证件,到道口路17号进行补办。老年人优待卡随时补办,老年人免费乘车卡当年不予补办,于次年补办。

  该负责人提醒,道口路售卡处办理老年卡业务的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时至下午5时,而目前每周一上午来办卡的人数多于其他时间,希望老年人能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办卡、充值。(本报记者霍峰)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年人 | 充值 | 10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