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阳光工程”带来“阳光” 蓬莱300名农民成技术人才

  本报蓬莱讯(记者 初阳 通讯员 西存聂平)日前,蓬莱市小门家镇卧龙村村民张兴松,在当地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学习操作挖掘机技能后,到一家私营企业上班,月收入2000多元。他高兴地说:“以前四处找工作都被拒之门外,就是因为自己没有一技之长。

现在好了,‘阳光工程’不仅让我掌握了技术,还帮我找到了稳定的工作!”

  2006年,像张兴松这样受益于“阳光工程”的农村劳动力已有300人,培训就业率达到100%。近年来,蓬莱市精心组织实施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的“阳光工程”。去年“阳光工程”继续采用培训券补助的方式,按人均150元的标准进行补助,有力地推动了工程的顺利进行。承担“阳光工程”项目培训任务的学校,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实行“订单培训”,及时为企业输送技能型农村劳力。目前大部分结业学员已被输送至万寿机械、民和牧业等企业,并成为相关行业的技术人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兴松 | 阳光工程 | 培训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