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兴业银行IPO肥了西水和福建水泥

  本报讯(记者薄继东)昨晚,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发布公告称,兴业银行首发新股(IPO)申请已获得通过。与此同时,两上市公司西水股份(600291)和福建水泥(600802)自报家门——披露各自拥有兴业银行发起人股7620.6703万股和3207.92万股,占兴业银行当前39.99亿股总股本的1.91%和0.802%。

  或许是因为之前利好已经提前释放,昨日,西水股份和福建水泥的涨幅均不大。西水股份报收10元,涨幅为3.31%;福建水泥报收3.54元,涨幅仅1.72%。西水股份明确,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按照成本法进行核算。这意味着,其投资兴业银行的数亿元收益将不会体现到短期的财务报告中。

  此外,西水股份还郑重声明,公司尚未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正式或者非正式的接触,没有所谓的让壳上市计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兴业银行 | 福建水泥 | 西水股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