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东漖北延长线下月通车

  东漖北延长线下月通车

  北起观兰坊,南至东漖南路,开通后有望缓解花地大道交通压力

  本报讯(记者陈捷 通讯员罗俊峰)记者昨日从荔湾区建设和市政局获悉,东漖北路延长线(一期)预计2月建成通车。

该路有望成为荔湾南片第二条南北大动脉,花地大道长期所承受的交通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逢源、昌华居民将告别水浸街

  据介绍,东漖北路南延长线(一期)是2006年荔湾南片地区打通的断头路之一,北起观兰坊,南至东漖南路,全长413米,宽26米,总投资1521万元。

  另外,荔湾区争取在春节前完成的工程还有逢源社区、昌华社区的排水改造。逢源社区排水改造项目位于华贵路沿线厚生里等内街,改造规模2768平方米,由区投资250万元,现已入场施工。昌华社区排水改造项目位于昌华涌、恩宁路、蓬莱路之间的区域,改造规模1660平方米,由区投资150万元,同样已经入场施工。

  这两个水浸街改造项目完成后,逢源社区、昌华社区居民在下个雨季来临之时将告别水浸街之苦。

  东沙大道扩建工程动工在即

  另外,根据荔湾区关于“继续完善东沙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进东沙科技产业园、广州卷烟二厂等骨干项目发展”的发展战略,荔湾区自去年来采取措施促使环翠南路和东沙大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顺利展开。

  环翠南路东接东沙大道,西至即将建设的广州卷烟二厂,是东沙地区的交通要道,全线长1194米,路宽15米,双向两车道,总投资1356万元,为市区共建重点项目,现已全面完成。

  下一步,荔湾区还将努力推进东沙大道扩建、花地河东侧规划路等道路建设工程。上述道路建成后,将完善区内交通主干路网,加强东沙地区与外界的交通联系,缓解东沙大道的交通压力,同时解决卷烟二厂等东沙地区西部大型企业的交通问题,将对该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促进作用。

  城中村道路改造完成19项

  荔湾区去年城中村道路改造、消防通道整治经费落实专项资金1316万元,共实施28个项目。西海南路、大小涡路等19个项目已经全面完成,东西路等9个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完工。以上改造道路总长10150米,面积71340平方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沙 | 交通 | 大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