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网恋母亲挽着网友正逛街

  湖北女孩报案:母亲被困六盘水黑工厂,警方紧急查找——

  金黔在线讯为见网友,39岁的湖北女子徐某向家人隐瞒实情独赴六盘水,18岁的女儿担心母亲出事报案,当警方解救徐某时,却发现她正兴高采烈挽着网友逛街。

  4日下午,六盘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接到一来自湖北女大学生的报案,该女孩自称母亲于去年12月28日晚乘火车离开当地。30日晚打电话回来说自己搞掉了钱包,在火车站认识了一个老太太,要跟她一起卖衣服,等挣足了路费就回家,当女儿说与父亲来接她时,竟被母亲哭着拒绝了。

  女孩称:因母亲徐某爱上网“斗地主”,且发现其离家前常联系贵州六盘水几个手机号码,根据母亲拨来的座机号,她认为徐某被滞留在了六盘水。4日下午,母亲徐某用六盘水当地座机打来电话,说“老板娘不让走”便匆匆挂了电话。下午,母亲徐某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女儿称,自己在一家黑工厂洗死人衣服,洗完后就拉到外面去卖,而且二十八九个人住在一个大仓库里,被控制着,没有自由。哭着哭着就说“有人来了”便挂了电话。女儿紧张得立即将情况写成材料传真给六盘水市刑侦支队,请求帮助母亲。

  接到报案后,六盘水刑侦支队昼夜不息查找徐某线索,8日下午4时,当民警前往解救徐某时,却发现她正挽着一个年轻男子的手,甜蜜地在黄土坡街上闲逛。

  原来,39岁的徐某在上网“斗地主”认识了一名28岁的六盘水青年,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便约定在六盘水见面,由于要打电话回家交代行踪,不得不向女儿“瞎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母亲 | 挽着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