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高速路里程居全国前列 交通促进发展

  去年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完成建设投资462亿元,其中新建成高速公路200公里,通车总里程达3340公里,继续居全国前列。在前天(8日)召开的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副省长佟星对去年我省交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今年我省要进一步推动交通工作转入科学发展轨道,更好地发挥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和支撑保障作用。

  佟星指出,2007年是广东交通发展的重要一年。去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设大交通,促进大发展”的战略决策,全省交通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继续坚持适度超前的原则,正确处理发展速度、质量、效益的关系,努力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提高又好又快建设交通业的能力。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推动我省交通业的发展首先必须转变发展模式,逐步从单一的数量规模速度向整体的速度规模效益相统一转变;从外延式、粗放资源消耗型向内涵式、集约资源节约型转变;从各种运输方式单独发展向共同协调发展转变;从单纯注重经济效益向经济、社会、环境效益相统一转变,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交通业。二是公路建设继续坚持“抓两头、促中间”,促进航道、港口建设,提高建设质量。三是坚持建设养护并重,提高公路、航道的养护水平。四是坚持标本兼治,提高治理超限超载运输、安全运输的管理水平。五是坚持反腐倡廉,提高务实、廉洁、为民的能力。(记者/陈戈通讯员/符信林清楚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发展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