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冬会场馆进入调试阶段

  09:32:19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9日电 随着亚冬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各比赛场馆进入全面调试阶段,亚冬会的市场开发任务也已圆满完成。

  据亚冬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张政明介绍,亚冬会场馆建设包括三部分:一是围绕亚冬会承办需要,以亚冬会为主进行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和棚户区改造等;二是比赛场馆建设,主要是“五馆一场”;三是功能中心的建设。目前,亚冬会场馆建设基本竣工,现正在进行一系列联调联试。

  围绕亚冬会进行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长春市投入了大量资金,其中,耗资1.7亿元的省速滑馆,是国内第一个拱索结构的建筑,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随着赛会的日益临近,亚冬会比赛场馆也已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比赛所涉及的各个部门,正按照正式比赛的要求进行调试和演练。

  关于市场开发方面,张政明介绍,经过几年努力,亚冬会市场开发成效显著。中国网通吉林分公司、日本美津浓株式会社、中国联通吉林分公司、一汽集团、中华网、中央电视台等相继成为第6届亚冬会的合作伙伴。华润雪花啤酒、深圳飞亚达、皓月集团等40多家企业成为亚冬会赞助商。赛会人员服装、纪念品、礼品等市场开发工作基本完成。作者:张政刘勃来源: 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疏散 市长称无危险······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专家:中日高层安全对话恢复后军事交流将重启·· 韩外长:美朝同意本月会谈讨论对朝金融制裁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明 | 亚冬会 | 比赛 | 市场开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