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武亚西奇神来之笔终结小牛13连胜 最快900胜禅师制造

  本报讯(记者窦俊)13不是个吉利的数字,斯坦普斯中心也从来不是达拉斯人的福地,当两个因素加在一起,小牛队想延续他们的不败纪录就变成了极困难的事。北京时间昨天,保持着目前联盟最长连胜纪录的小牛(27-8)在客场以98比101负于湖人(23-11),连胜纪录停止在了第13场。

  科比仍然是湖人获胜的基础,他全队最高26分中有14分来自比赛最后一节。但直接将小牛送上屠宰台的是斯洛文尼亚人武亚西奇,这个此前均场只能拿下3.7分的22岁年轻后卫在昨天替补上场的19分钟时间内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其中包括终场前28.5秒的精准三分,湖人因此取得100比98的领先。

  “虽然我的上场时间不多,命中率也不好,但我从未因此对自己失去过信心。”武亚西奇在赛后说,“而且队友还是不断地给我机会,让我出手,所以我觉得自己一定能做些什么回馈他们!”斯洛文尼亚人所说的命中率不好也许是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对金块时的5投尽失,不过昨天,他却7投6中,其中三分线上5次出手就得到了12分。

  卢克·沃顿也为湖人贡献了21分8个篮板,弥补了奥多姆、夸梅·布朗两员大将缺席对湖人内线造成的影响。这场比赛同时也是“禅师”杰克逊的第900场职业生涯执教胜绩,排在NBA历史的第九位,不过他却是用最少场次(1264场)就完成这一纪录的主教练,而此前的纪录是属于帕特·莱利的1278场。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全场最高29分和13个篮板,但在湖人取得100比98的领先后,牛仔们却没能将球再交到德国人手上,特里和乔治的最后两次出手不中则让小牛失去翻盘机会。

  图:

  禅师平静迎接900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牛 | 湖人 | 纪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