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岸春节包机售票火爆 厦门台北段机票供不应求

  中新网1月9日电 厦门航空公司8日公布,截至8日上午,春节包机正向航班(即节前祖国大陆台商回台湾过年,节后返回大陆的航班)台北航班已全部订满,且90%以上已出票;高雄也已基本订满,仅余十几张票。春节包机反向航班已全部委托台湾方面代理商包座销售,代理商反映销售乐观,包座款也已收到。

  据东南快报报道,厦门航点春节包机航班火爆,为防订不到座,许多台胞赶在月初去订购往返机票,并要求第一时间出票,台商陈先生就是其中一位,月初他在美国从网络得知包机消息后,就马上打长途电话来预订,并汇款要求出票。


  看来陈先生的担心并非多余,在厦航售票中心,记者看到仍有不少台胞赶去订购往返机票。许多台胞反映,厦门航点班次太少,尤其是厦门—台北段,根本供不应求,希望媒体能呼吁一下。

  据了解,按民航总局安排,两岸春节包机航班于2月5日启动至3月2日结束;航点仍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旅客范围仍为所有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两岸各6家航空公司,共将执行96个往返航班。其中,祖国大陆航空公司具体分配为国航8班、东航12班、南航8班、海航8班、上航8班、厦航6班,比2006年各增加2个往返航班。

  厦航售票中心统计显示,现厦门—台北段还有20多人持币待购,售票中心在厦门还陆续接到该方向航班的不少候补旅客。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包机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