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羽泉 没你不行》擅收歌曲 羽泉获赔5.3万

  羽·泉组合成功打赢了一场盗版官司。记者昨天从朝阳法院获悉,发行并销售盗版盘的广东白天鹅光盘有限公司、北京阳光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法院认定构成侵权,判令其立即停止复制、发行、销售涉案的《羽·泉没你不行》CD光盘,并判决两公司分别赔偿羽·泉52500元和500元。

  2004年11月,羽·泉发现阳光文化公司在销售由长春电影制片厂银声音像出版社出版、白天鹅光盘公司复制的彩封名为《羽·泉没你不行》的CD光盘,其中未经许可擅自收录了他们表演的《没你不行》、《惩罚》等16首歌曲。羽·泉因此起诉到法院。

  法院审理后认定,被控侵权光盘盘芯无光盘生产源识别码,且光盘彩封上的音像制品标准编码与盘面上的编码不一致,该光盘具有明显的盗版特征。

  白天鹅光盘公司没有证据证明其尽到审查义务,也没有获得羽·泉许可并支付报酬,因此侵犯了羽泉的表演者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没你不行 | 光盘 | 法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