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蒙牛-城市之间赛场花絮-第四日

 

蒙牛-城市之间赛场花絮-第四日
 

“老外”裁判忙晕了头

  一场紧张激烈、难分难解的争夺战结束之后,两个参赛队的分数咬得很紧,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都屏住呼吸,等待裁判宣布结果。

  “蓝队胜!”只听瑞士裁判奥里夫牵着两路参赛队员的手大声向台下宣布。顿时,全场发出一片笑声,搞得“老外”裁判莫名其妙。定睛一看,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搞错了!分别站在他身边的“两路”队员其实是一个参赛队的,他们的对手被“老外”不留神给忽略到了一边。不过这一时疏忽并没有让经验丰富的奥里夫感到尴尬,他搞笑地用手比作一把枪的姿势,顶在自己的脑门上,嘴里发出“碰”的一声,又假装自个倒下,这一来,倒把观众笑得前仰后合。而“老外”裁判自己也轻松地解了围。

蒙牛-城市之间赛场花絮-第四日

  被“蛋糕”砸成“白头翁”

  “面点师”是一个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这个游戏在一个厚为70厘米,长10米,宽1米的台子上进行。台子上铺一条纤维地毯,另一端是同队的四名成员不停地拉扯地毯。游戏开始后,另一队的选手拿起一盘“蛋糕”,走过通道,并且要击悬在头上的锣,再下来将“蛋糕”砸在对方队员的脸上。最苦的就是接受“蛋糕”砸脸的队员了,一盘盘“蛋糕”迎面而来,活活把自己砸成了一个“白头翁”!不过也用不着担心,“蛋糕”并不是真的,上面的“奶油”是用剃须泡沫代替的。

蒙牛-城市之间赛场花絮-第四日

  “圣诞老人”落水了

  因为圣诞节快到了,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一项名为“圣诞老人”的比赛。化装成圣诞老人的选手坐在快速滑动的传送带上,而下面就是一个大水池,化装成“兔子”的队友要从转盘上拿来礼物,戴到圣诞老人的脖子上,这时传送带就会停止。而一旦时间过长,没有把礼物及时送到,圣诞老人就会跌进冰凉的水池中。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就有难度了。在比赛过程中,就看到有一个参赛队,由于化装成兔子的队员脚跟没有站稳,在大转盘上连连打滚,结果手上的礼物滑掉了不说,还眼睁睁地把“圣诞老人”送到了水池边缘,而这位可爱的“圣诞老人”知道已回天无力,索性用手捏住自己的鼻子,潇洒地掉进水里,顿时赢来全场一片掌声和笑声。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诞老人 | 蛋糕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