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吉诃德》送上新年祝福

  《唐·吉诃德》剧照

  第五届西安国际音乐节开幕以来,明星云集的舞台剧《暗恋桃花源》、法国巴黎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的新年音乐会,以及数场大型公益演出都让古城观众大饱了眼福。明晚,音乐节又一台精彩演出———由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出演的经典芭蕾舞剧《唐·吉诃德》将在古都大剧院亮相,高雅艺术的爱好者莫失良机。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以一流的艺术鉴赏力、高水准的舞蹈技巧和充满活力的表演风格著称于世,享誉世界芭蕾舞坛。在他们的演出中,潇洒娴熟的舞蹈表演、舒展优美的动作线条、诗情画意的舞蹈段落、单纯凝练的童话故事、雪白的天鹅短裙、对比鲜明的仙境场面、沁人心脾的音乐旋律等,无不给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让人们获得无比美妙的精神享受。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目前拥有14位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奖的明星级独舞演员,现任艺术指导戈尔捷耶夫更是世界著名的芭蕾艺术大师,主要演员卡仓策娃·汤娜、波戈达诺娃·玛琳娜荣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主演米海伊诺·德米特利、罗曼诺夫·马克西姆、利亚波夫·安德烈等都曾在国际芭蕾舞大赛中获奖,全团演出实力相当雄厚。在多年的艺术实践中,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胡桃夹子》,明库斯的《唐·吉诃德》,比才的《卡门》,阿米诺夫的《一千零一夜》,卡拉耶夫的《七美女》等芭蕾舞剧已成为他们的保留剧目,这些剧目曾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世界上十多个国家久演不衰。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芭蕾经典《唐·吉诃德》向观众讲述了热情的骑士拯救了心中女神的传奇故事。悠然抒情的音乐、精湛的芭蕾舞技将把观众带入到梦幻般的境界中。这场演出之后,俄罗斯交响乐团还将与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李传韵联袂献艺古城,佛教祈福梵呗音乐专场等公益演出也将与观众见面。组委会售票电话:85211993 88028555 83711958记者周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蕾舞 | 艺术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