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三强受阻

  巴塞罗那队球员哈维庆祝进球。当日,在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客场以1∶1战平赫塔菲队。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时隔两个星期后,西班牙甲级联赛于上周末重燃战火。令人意外的是,在刚刚结束的第17轮比赛中,塞维利亚、巴塞罗那和皇马三支排名前三的球队竟然都未尝胜果。

  “领头羊”塞维利亚队客场1∶2负于萨拉戈萨队。开场仅14分钟,萨拉戈萨便让塞维利亚队尝到苦果,达历桑德罗开出角球,本赛季由皇马租借而来的迪奥戈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场不久,迪奥戈再造杀机,他的妙传帮助米利托破门,塞维利亚队两球落后。第71分钟时,奥利维拉为塞维利亚队扳回一球。终场前,萨拉戈萨队的迪奥戈与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发生冲突,这两位南美球员甚至比起了拳脚功夫,结果双双领到红牌。

  巴塞罗那客场1∶1与赫塔菲战平,与塞维利亚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两分。皇马客场0∶2不敌拉科鲁尼亚,冬季转会而来的加戈和马塞洛都得到了上场机会,但并没有太好的表现。瓦伦西亚客场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上升至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排

  名联赛倒数第二的皇家社会主场2∶1力克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队主场0∶0被积分垫底的塔拉戈纳逼平。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皇家贝蒂斯1∶0胜塞尔塔,莱万特2∶0胜桑坦德竞技,马洛卡1∶3负毕尔巴鄂,西班牙人0∶1负维尔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维利亚 | 巴塞罗那 | 客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