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毅男走近浐灞

  西安浐灞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个内援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李毅男。(资料照片)

  谁最有可能成为西安浐灞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个内援呢?既不是李毅,也不是王鹏,而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沈阳籍球员李毅男。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晚证实,“明天李毅男将过来跟我们一起训练。

  浐灞后防需要加强

  尽管已经被上海申花俱乐部挂牌,但李毅男最近仍然跟随上海申花队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训练。巧合的是,西安浐灞队目前也在金鑫基地冬训。昨天上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李毅男,他将到浐灞队踢球,希望得到比赛机会的李毅男对此没有异议。昨天上午,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与李毅男进行了沟通。成耀东昨晚告诉记者,“从明天开始,李毅男就过来随我们队一起训练了。”虽然上海媒体已经披露了李毅男加盟浐灞的消息,但成耀东谈到此事时仍然非常谨慎,“在签合同之前,我只能说李毅男是过来试训的。”

  上赛季在赵作峻、万厚良和吴承瑛受伤后,西安浐灞队便曾备受防线吃紧之苦。如今黄震华退役,吴承瑛也挂牌而去,西安浐灞队的后防线显得更加捉襟见肘。李毅男的到来,使得西安浐灞队的防线厚度得到加强。

  李毅男渴望上场机会

  其实李毅男与上海申花的合同还有一年,他本可以再享受一年申花俱乐部的高薪待遇,但为了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李毅男上赛季结束后毅然选择了上榜。

  出生于1979年的李毅男如今正值当打之年,但他在中超(包括原来的甲A)联赛中打上主力却很早。1998年李毅男便进入沈阳队一线,2000年涅波执教沈阳金德队时李毅男成为主力,后来李毅男更是成为沈阳金德队的队长。出人意料的是,在2004年的中超联赛中,李毅男赛季中途突然被沈阳金德俱乐部“封杀”。2005年,李毅男加盟上海申花,当年李毅男打满了大部分比赛且表现上佳。上赛季李毅男因为伤病,只在上海申花队打了九场比赛,而且还有一场是替补上场。伤病恢复之后的李毅男已经很难在上海申花队获得上场机会,正处于当打之年的李毅男不甘于在替补席上虚度时光,因此今年选择了转会。

  近来李毅男在海南的训练非常刻苦,他本人对体测过关充满自信,这也将预示着李毅男与浐灞队越来越近。记者郝福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金鑫 | 李毅男 | 西安 | 成耀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