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一个喷嚏下巴脱臼险些引发心脏病 医生提醒“打喷嚏也要悠着点”

  本报讯(记者陈筠)“打个喷嚏,也要小心你的下巴不要掉了。”前天晚上9点,当家住淞南9村的陈女士因为一个喷嚏导致下巴脱臼,被送进长海医院急救后,急诊室的病友们以此为例纷纷相互告诫“打个喷嚏也要悠着点”。

  记者了解到,前晚8点半,陈女士一个猛烈的喷嚏过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嘴巴合不上了。紧张之下,陈女士的呼吸也愈加急促,加上其有心脏病史。陈的丈夫当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即将其送往了附近的长海医院。

  陈女士到达医院后,仍然半张着嘴巴,呼吸非常急促,急救医生用手推其脱臼的下巴,将其复位。为了防止下巴再次脱臼,医生用纱布从头顶到下巴包扎了一圈。急救医生表示打喷嚏导致下巴错位或脱臼的情况并不鲜见,常常是病人用力过猛造成。为了防止下巴发生脱臼,医生提醒,打喷嚏要注意不要太用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下巴 | 脱臼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