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免费戒毒康复还有工资拿

  广东首家新型戒毒康复中心佛山亮相,成功戒毒者可优先在中心就业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刘洪群 冯党生)一面进行戒毒康复一面还可用劳动换取报酬。日前,广东首家新型戒毒康复中心在佛山三水成立。

该中心不仅向戒毒人员提供戒毒康复治疗,对成功戒毒的还安排在中心就业。据悉,该类新型戒毒康复中心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等8个省市实施全国试点。

  广东省劳教局政委向和启告诉记者,根据司法部的相关规定,将规划在2008年底前建成一个可安置3000人的康复和就业的戒毒康复场所。向和启说,广东目前登记在册的吸毒人数达十几万之多,禁毒工作必须从减少瘾君子复吸等方面入手。该戒毒康复中心主要接收安置对象是劳教戒毒后或社会上自愿继续戒毒康复和参加职业技术培训的人员。

  目前,中心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建立花卉种植基地和鸡、鸭、鹅、鱼养殖基地,开发粮油加工业,开设综合性超市,成立生活日用商品服务公司等,这些项目能使戒毒康复人员在劳动中得到锻炼,学会一技之长。另外,戒毒康复人员还将按照《劳动法》签署劳动合同,并获得法定的劳动报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和启 | 戒毒 | 康复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