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驾校考试车,栽进水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天保驾校内一辆正在行驶的考试车突然失控,一头栽进路边约两米深的水沟里。

  下午2点20分,记者赶到这家驾校。进门右拐往前再走100多米就到了出事地点。只见那辆白色桑塔纳轿车斜插在水沟里,车头大部分没入水中,车屁股翘在水面上,车顶上有一个写着“考试车”字样的顶灯。

  几名男子用铁锹把沟边铲出了一块斜坡,还有几名男子手拿钢丝绳,正指挥一辆卡车往轿车边上靠,他们把钢丝绳的一头拴到卡车上,另一头系在轿车上,准备用卡车把轿车拉上来。

  一名目击学员告诉记者,下午1点30分左右,他正在场地里练车,那辆出事的轿车在他的车前面。“突然听到一声响,等我看清时,发现那辆车子已经冲下沟去。”这名目击者说,随即他们跟在后面的几辆车都停下来,下车看时,发现车子已经栽进沟中,车内几人从车窗里爬了出来,看起来他们都没有受伤。

  驾校的工作人员并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只顾忙自己手中的活。在忙活了半个小时后,他们终于把那辆轿车拖了上来。

  此时,车子入水的部分沾满黑色的淤泥,两只前胎也全部爆掉。王海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驾校 | 考试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