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抬头看天气:气温今起开始回升

  金陵晚报报道强冷空气到昨天已来了3天,用最后的威力将南京气温带入了低谷,-4.1℃的低温虽然未创下今冬的最低气温,但是深寒状态,已让冰冻在城市里随处可见。气象专家表示,根据观测,强冷空气已经过境,从今天起南京的气温将会有明显的回升。

  今冬的第三个深寒

  在2006年12月18日以及12月29日,今冬的两个寒潮曾带给南京两个低于-4℃的深寒状态,冰冻南京城。在上周末来的这次冷空气一直持续到昨天,其实“实力”不俗,但是降温的效果远没有那两次寒潮来得厉害,因为大风来得早,一扫而过,而冷空气到来时,阳光一直很好,使白天的温度回升,尽管如此,昨天的气温依旧跌到了-4.1℃,这是入冬以来南京的第三低温。

  今起气温回升

  从昨天下午开始,已可感觉到气温的回升,午后4点钟,按常理来说,应该是气温回落的时候,但是昨天出现的反倒是上升态势,下午4点,南京的气温回升到了7℃上下。省气象台专家认为,这股冷空气已开始离去,今天起气温会渐渐回升,到后天为止,南京的温度将爬出零下状态,不过,早晚寒意依旧明显。预计,今天晴转多云,西到西北风2-3级,最低温度-2℃左右,最高温度6℃至7℃。明天,多云到晴,最低温度-1℃左右,最高温度7℃至8℃。后天,多云,最低温度0℃左右,最高温度5℃至6℃。专家提醒说,冷空气过境后,南京的晴好天气不会改变,仍是晾晒的好时机。王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回升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