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玉器节为市民免费测玉器

  早报特别报道组

  开车从内环高架内圈新华路下匝道上高架,然后逆向行驶超过5公里,在靠近南浦大桥的高架路上停下车……这样危险的一幕发生在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而“危险剧情”的主角是沪上节目主持人毛威。

  昨天,早报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酒后驾车导致这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上演”了在高架上逆向行驶的危险剧情。逆向行驶停车睡觉开车离去警车追赶

  记者了解到,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毛威驾车从内环高架内圈新华路下匝道上了高架,行驶了大概5-6公里后,停在了靠近南浦大桥的高架道路上后,在车里睡起觉。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有人直接打电话报了警,“当时实在是很危险。”

  2时50分左右,民警到达现场时,毛威虽然醒来,但并没有下车,在跟警方说了两三句话以后,竟然直接开车离去了。而警车也立即调头,进行追赶。

  记者从市政部门了解到,由于当时内环高架至南浦大桥段夜间在打扫卫生,该路段高架上匝道封闭,因此,当时该路段高架道路上并没有正常行驶的车辆,这才极大地减少了毛威逆向行驶的危险性。警车蹲守文广大厦当场控制毛威车辆

  昨天凌晨4点左右,在威海路成都路的上海文广大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早报记者,他看见有警车在大楼附近蹲守,而此时毛威的车辆缓缓开了进来,警察当场控制住毛威的车辆,并要求毛威下车进行酒精测试。

  目击者说,警察对毛威进行了吹气的酒精测试,然后毛威被带往长征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的检测,据悉,毛威被查出酒后驾车,但是否属于醉酒驾车,今天才有最终结果。

  毛威否认酒后驾车

  只让记者捧场节目

  早报记者随后致电毛威求证酒后驾车一事,毛威在电话中否认了自己曾酒后驾车,“没这回事儿,是谣传。我是个主持人、艺人,外面多少会有些这样那样的假消息。”

  当记者询问他对艺人、主持人酒后驾车行为的看法时,毛威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让记者多关注《一笑成名》,“希望你们多支持《一笑成名》这个节目,多捧捧场。”

  毛威简历

  毛威早年进入浙江省曲艺团。1993年,伴随着上海东方电视台的诞生,走进了上海的电视屏幕,成为沪上较为早期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之一。

  曾主持的电视栏目:《东方之夜》、《天下第一》、《欢乐大世界》、《双休时光》、《LG挑战冠军》、《幸福快车》、《东芝动物乐园》、《七星大擂台》、《上海大竞技》、《大家来欢乐》、《福彩千万大闯关》、《智冠双星》等等。

  明星醉酒驾驶黑档案

  2006年12月13日凌晨1时许,影视演员吴京在朝阳区三里屯附近醉酒驾车,被夜查交警拦下。当天上午,警方宣布,将对吴京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2006年7月21日凌晨,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孔令辉独自驾驶无号牌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剐蹭,并发生冲突。事后经交警证实孔令辉为醉酒驾车。

  2006年3月14日下午,笑星刘伟醉酒驾驶一辆沃尔沃与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他随后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800元的处罚。

  法规注解

  醉酒驾车将被处15日以下拘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1个月以上3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处15日以下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暂扣3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罚款;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处15日以下拘留和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2000元罚款。

  1年内有前两款规定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被处罚两次以上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便民提醒

  年关将至酒后驾车有上升之势

  年关将至,各类宴席接踵而至,酒后驾车预计会有上升之势。而酒后驾车是对交通安全威胁最大的因素之一,酒后驾车,受到酒精的影响,驾驶员的意识不清,对车速车距都会缺乏正确的判断,遇到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也相对较差,极易引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据统计,2005年,因酒后驾车发生的事故共有232起,死亡43人,受伤226人。酒后驾车发生事故的主要集中在“春节”、“五一”和“十一”,其次是发生在周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威 | 孔令辉 | 吴京 | 15日 | 酒后驾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