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夜半无人地下传来救命声

  “手机没有信号,喊了半天都没有人过来,我当时已经绝望了!”7日深夜,杨尚春急匆匆去单位上夜班,经正修建的花都南路时,一头栽进五六米深的窨井中。万幸的是,在井里艰难度过一个小时后,他被救出,伤势不重。

  夜半突闻救命声

  7日深夜23时30分左右,开挖掘机的丁增正忙活了一天后,骑摩托车往家里赶,途经正修建的花都南路时,他突然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喊“救命”。

丁增正愣了一下,看看四周,黑漆漆一片,一个人影都没有。丁增正打了个冷战,不禁毛骨悚然:“莫不是遇到鬼了?”丁增正赶紧加大油门,飞速离开了现场。骑车狂飙数百米后,丁增正突然转念一想:“是不是有人掉进无盖的窨井里了?”想到这,丁增正立即掉转车头,壮着胆子返回刚听到声音的地方。

  “救命啊”,声音正是从一个窨井里传出的。丁增正来到窨井边,发现一名男子。这个窨井有五六米深,丁增正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巡警消防紧急救助

  接到报警后,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巡警大队205、206巡控车火速赶到现场。民警拿来绳子,井太深了,够不着。民警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只好通过对讲机向110指挥中心求助,并安慰井下的男子:“不要急,消防队马上过来。”

  消防队员拿来绳子,井下的男子将绳子系在身上。民警和消防官兵一齐将井下的男子救出。该男子满头是血,坐在地上浑身发抖,衣服上都是泥巴。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将该男子火速送往医院救治。直到此时,丁增正才发动摩托车,悄悄离开了现场。“虽然回家晚点,但感到很高兴,因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落井人几乎绝望

  这名不幸的男子叫杨尚春,是红四方集团的员工。当晚,他正急匆匆赶往单位上夜班,哪曾想中途遭遇横祸。

  “太可怕了!手机没有信号,喊了半天也没有人来救我,我当时都绝望了。”回忆起当时的一幕,杨尚春还心有余悸。当晚23时左右,他从家出来,独自一人赶往单位上夜班。“走着走着,突然脚下踩空,一头栽进了窨井内。”下坠过程中,杨尚春的头碰到了井壁,顿时鲜血直流。这个窨井分为两层,有五六米深,上面的一层有5米多深,下面的一层有将近1米深,还有积水。杨尚春掉到了最下面一层。井里黑乎乎的,杨尚春摸了摸口袋,将手机拿了出来,准备报警,可手机没有信号。他开始挣扎着往上面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杨尚春好不容易爬了1米高,但由于没有着力点,紧接着又掉了下去,就这样,爬了一段再跌下去……他自己也记不清尝试了多少次。

  但他并没有放弃求生的欲望,开始支着耳朵仔细听路面上的任何声音,外面静悄悄的,只要听到小小响声,他都会拼命大声呼救。他的嗓子喊哑了,却无人应声。在井中度过了半个多小时后,杨尚春隐隐约约听到一辆摩托车的声音。他使出全身力气大呼“救命”,终于成功脱困。

  窨井仍然“张着嘴”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这个坑人的窨井仍未得到及时处理。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赶到事发地点时,这个窨井仍“张着大嘴”,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记者粗略数了数,这条道路至少有七八个“张着大嘴”的窨井。“晚上漆黑一片,随时还会有人被‘吞’的。”一位过往的市民不无担忧地说。

  现场一片忙碌。几辆渣土车正在往路面上撒石子。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道路叫花都南路。对于“窨井坑人”一事,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已经听说。为何窨井上没有盖子,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这名工作人员称“还在施工,不好盖盖子。”随后又表示他只负责运送渣土,其他的他不管。

  杨尚春伤势不重,已经离开了医院。“这个窨井太害人了。”杨尚春认为,上面至少要竖个标志,提醒路过市民注意。杨尚春表示,他要追究施工单位的责任,为自己讨个说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尚春 | 丁增正 | 窨井 | 男子 | 没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