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老旧汽车更新补贴今起发放

  金陵晚报报道一年一度的老旧汽车更新补贴资金发放又开始了。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到今年1月31日,符合条件的老旧汽车,可以获得4000元到1.5万元不等的补贴。

  据介绍,本次老旧汽车更新补贴的发放范围和标准是:2005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报废、拆解的,初始注册登记日期在1997年1月1日-1998年12月31日期间的重型货车和大型客车,即:总质量在12000KG(千克)以上(含12000KG)的重型载货汽车及准牵引总质量12000KG(千克)以上(含12000KG)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乘座人数(包括驾驶员)30人以上(含30人)且车长9米以上(含9米)的大型载客汽车。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车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人民币4000元。

  今年,除了客、货车的乘座人数和总质量有新的标准以外,有关方面还对城市公交车的补贴标准做了专门规定,具体是:凡2005年报废的、车长9米以上(含9米)且当年更新的、尾气符合欧II标准的城市公交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人民币15000元。

  另外,没有动力装置的全挂车、半挂车不属于上述重型载货汽车、大型载客汽车范围。符合条件的车主可携相关证明到市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办理手续,咨询电话是84547424。(刘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补贴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