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七龄童被烧死在家门口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金陵晚报报道就离开那么一会儿,刘桂萍怎么也没想到,年仅7岁的儿子在家中被大火烧着了。刘桂萍奋力浇灭了儿子身上的火,但她还是瘫倒在地——儿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介绍,前天13时许,家住马群街的刘桂萍抱着被子到外面去晒晒,家里的电炉还在烧着东西,刘桂萍心想“就出去一会,不碍事的”。

当刘桂萍晒好被子准备回家时,却发现2岁的小儿子不知道跑哪去了,于是四处找了起来。令刘桂萍意想不到的是,当她抱着小儿子走到家门口时,看到一股股浓烟伴随着烧焦味从自家屋里飘出来。

  刘桂萍大惊之下,放下小儿子就冲进屋里,发现7岁的大儿子倒在门边上,一动也不动,身上还燃烧着大火。刘桂萍赶紧打来水浇灭了儿子身上的火苗,但儿子却已经没有了呼吸。刘桂萍的痛哭声惊动了附近的邻居,正在加班的孩子的父亲听到噩耗后迅速赶到了家,夫妻俩抱着儿子的尸体悲痛过度。在一片哭声中,邻居拨打了电话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孩子死亡的原因进行了调查,发现罪魁祸首就是那个烧着东西的电炉。据初步估计,刘桂萍外出晒被子时,其7岁的大儿子独自一人在家,腿脚不便的他在经过电炉时,衣服不慎沾到了电炉上因此燃烧了起来,结果因腿脚不便而没能逃出家门被活活烧死。(文中人物系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桂萍 | 儿子 | 7岁 | 电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