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哥伦比亚玫瑰南京怒放

  金陵晚报报道 上个周末,本报曾报道的哥伦比亚玫瑰终于“空降”南京,今年情人节市民又多了种选择。

  哥伦比亚作为鲜切花主要生产国与出口国,以种植高品质玫瑰和康乃馨闻名于世。两个月前,本报服务网花店就抢订了哥伦比亚玫瑰,力争让市民早点领略它的异域风情。

上个周末,花店终于迎来哥伦比亚玫瑰。据了解,这些哥伦比亚玫瑰全部是从哥伦比亚空运至上海,然后转发至南京。昨日,记者一睹其风采。相对于目前南京花卉市场的普通玫瑰,哥伦比亚玫瑰明显要大出一号,光花茎就长达80厘米,花头直径至少6厘米。更令人称道的是,哥伦比亚玫瑰颜色艳,有十几种颜色之多。同时,它们还有着诗情画意的名字,比如“凌波”、“订婚”、“自由”、“悠远非洲”、“碧玉”、“黑魔术”、“经典塞萨妮”、“伊莎贝拉”、“阿莱克斯”、“白雪”、“美丽人生”、“青春常驻”、“马戏团”、“拉丁女郎”、“时尚”、“海洋”等。

  服务网花卉专家介绍,哥伦比亚玫瑰在采后处理、保鲜和运输上都很规范。市民购买后,鲜花还能保持长达15天的花期。

  在服务网花店,记者还见到另外一副异域面孔——荷兰水培郁金香。其特别在于,郁金香一般是秋天播种、春天开花,而在现代高科技的处理下,所有水培郁金香都可以在冬天栽培,并在春节、情人节期间开花。当然,由于其花期可控,你也可以根据不同开花期的需要而选择浸泡时间,浸水后4周左右即可开花。花朵娇艳美丽,花期长久。既不失鲜花的娇艳、浪漫,又弥补了“好花不常开”的遗憾。而且,水培郁金香的种植非常简单,不需要基质和营养液,加入自来水即可养殖,只需浇水,就可以欣赏郁金香在水中生根、发芽、生长、开花的全过程。

  据了解,目前服务网推出哥伦比亚玫瑰特价:20元/枝,水培郁金香为99元/盒。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服务网电话:84686680、84686690。 江芬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玫瑰 | 哥伦比亚 | 郁金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