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人过度消耗能源而使“国人蒙羞”

  贫富差距不仅体现在财富上,而且体现在温室气体排放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新年的前十天,英国人均排放的CO2估计已经超过肯尼亚人全年人均排放量。因此,伦敦的地铁报纸Metro承认英国人过度消耗能源而使“国人蒙羞。

  随着这些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增加,发展中国家会面临更多的自然灾害,如干旱,洪水,饥荒等等。

  世界发展运动组织(WDM)在昨天发布的报告中称,英国能源的过度消耗和交通运输工具的过度使用,使CO2急剧产生。同时,该报告指出,航运业的过度膨胀加剧了温室气体的产生。但是报告指出限制人们使用航空运输不合时宜。该组织建议政府采用航空燃油税,技术革新等有效手段降低排放。

  报告建议政府将年度减排计划纳入法制化轨道,以便采取更加激进的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同时,英国人的环境保护意识也令人担忧。

  在新年计划中,只有不到1%的人打算2007年在环境保护方面有所作为。而大多数人们打算把注意力集中在减肥,健身和戒烟上。为此,伦敦科学博物馆还计划组织活动,讨论这个由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大学调查的结果。

  另一份由苏黎世保险公司(Zurich)完成的报告表明:大多数英国人将家操持得“环保而温馨,”但是他们驾车送自己孩子上学的时候却不愿意让邻居或者朋友“搭顺风车。”(富裕)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国 | co2 | 温室气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